close

  
  10月24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擁抱埃博拉病毒康復患者越南裔女護士。(圖片:路透社)
  中國日報河內10月25日電(記者 王健) 據越南先鋒報在線10月25日援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越南裔女護士妮娜?範已經痊愈。13天前,該女護士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家醫院被檢驗為埃博拉病毒陽性。10月24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會見了妮娜?範,並緊緊擁抱了她。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0月24日援引妮娜?範的話說,“我感覺非常幸運並且得到了上天的庇護,使我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在整個考驗過程中,我對上帝和照顧我的醫護隊伍充滿信心”。
  10月24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會見並緊緊擁抱了妮娜?範。在美國馬裡蘭州的一家醫院,這位越南裔女護士面對媒體發表了感言,感謝全世界所有為她祈禱的人們。
  妮娜?範還感謝曾感染埃博拉病毒並已痊愈的肯特?勃蘭特利醫生為她貢獻血清。不過妮娜?範表示她還沒有完全康復。妮娜?範說:“儘管我已經擺脫了埃博拉病毒,但我知道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體力。因此我感謝並尊重關心我的人們,我請求在我回到德克薩斯州時大家尊重我和我的家人的隱私,我還要見我的狗狗,本特利。”
  據悉,妮娜?範的寵物狗本特利目前仍舊被隔離觀察,預計將持續到10月底。但妮娜?範表示“明天將前往探望,擁抱狗狗並與狗狗玩耍”。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奧巴馬會見埃博拉病痊愈者越南裔女護士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t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