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在烏蘭巴托市郊的總統官邸再次會晤。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原標題:習近平同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再次會晤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同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再次會晤。
  中午,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位於烏蘭巴托市郊的總統官邸,受到額勒貝格道爾吉總統夫婦熱情迎接。兩國元首在親密友好的氣氛中就發展中蒙關係及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進一步交換意見。
  習近平指出,我這次訪問時間雖然不長,但感到十分親切,有一種走親訪友的感覺。蒙方給予我們周到安排和熱情接待,使我們感受到蒙古國人民的深情厚誼。我們一致決定將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伙伴關係,並就各領域合作達成許多重要協議和共識。訪問取得豐碩成果,我感到滿意。我願意同你保持密切溝通和協調,落實好雙方達成的共識,使雙方合作項目早日見到成果,共同推動兩國關係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礎上持續穩定向前發展。
  額勒貝格道爾吉表示,習近平主席這次訪問取得重要成果,是一次名符其實的歷史性訪問。我們談得很好、很深入。同您在一起我感到很親近,給我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我珍惜我們之間兄弟般的情誼,願同您攜手努力,深化雙方合作,使蒙中全面戰略伙伴關係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t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