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鬧離婚還抗癌食物排行像孩子過家家
  幾十隻羊和鵝分得不竹北房屋可開交
  法院調解第二天,丈夫老楊又不想室內設計離婚了
  □通訊汽車貸款員 勵旭峰 羅芝 本報記者 王晨輝
  象山的老楊和老劉,都是老實本分的農民,五六十歲了,還經營著一個小型農場。雖然生活條件並不寬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袁但結婚以來兩人都互相扶持,憑藉著勤勞的雙手,默默耕種屬於他們的幸脯小日子也算過得溫馨。但誰也不曾想到,老楊會突然向法院提交訴狀,要求離婚。
  而這個離婚分財產,也讓法官記憶頗深。幾十隻羊、20只鵝等動物,是兩口子最大的財產,分起來非常複雜,法官感覺,這真像孩子過家家。好在,分完財產後,離婚的兩口子又後悔了〈來,他們的日子,還要過下去。
  分家產,搶奪幾十隻羊和鵝
  只是,財產分割時,法官又發現,此次要分割的部分財產很特殊——竟是數十隻羊!
  “既然你一定要離婚,那村裡的房子必須歸我, 20只最壯的羊也必須分給我。那是我每天起早貪黑喂大的,你根本就沒出力過。還有,如果母羊生了羊羔,也是我的,跟你沒關係。”老劉黑著臉要求道。
  “可以,羊你牽走,不過羊場和剩下的羊,以後就是我的!”老楊也沒有計較,點頭答應。
  商量一致後,法官和村幹部就開始一起幫他們分羊。
  顯然,老劉對自己養大的羊比較熟悉,親自走入羊圈東看看西挑挑,摸摸這隻摸摸那隻,牽出一隻又一隻,看上去只只都很健壯。法官們和被吸引而來的左鄰右舍也沒閑著,幫著老劉牽著羊數著羊,老劉挑得滿頭大汗。
  挑完羊的老劉,突然又想起還有20只鵝,又急衝衝跑去抱鵝。抱出第十一隻時,老楊不樂意了:“你要抱走幾隻鵝啊,抱十隻夠了吧,也給我留幾隻啊。”
  “這鵝也是我喂大的,哪有你的份20只,我全要抱走。”老劉反駁道。
  “不行,不行!法官,這鵝也有我的份啊,不能全拿走吧。”老楊急了。
  經法官再次調解,大家各退一步。房子、20只壯羊、一半羊飼料、10只鵝分給老劉,剩下的給老楊。臨走前,老劉又想起了什麼,轉身回去拿走了一個熱水瓶和半桶筷子。
  家也分了,人也搬走了。這老兩口的離婚案,似乎已用轟轟烈烈的分羊分鵝方式結束了。但事實並非如此,當時斬釘截鐵地嚷著要離婚的老楊,第二天就反悔了,想要和老妻重歸於好。老夫老妻碎碎念的偶爾幾個激動行為,已然成了另類的“打情罵俏”。
  法官勸這對夫妻,結婚並非兒戲,離婚更非兒戲,想要經營好一段生活,彼此要學會忍讓。
  性格不合,老夫老妻鬧離婚
  老楊是1月份提出離婚的,提出離婚的理由是,兩人性格不合,老是吵架。
  知道老楊要離婚,他的妻子老劉的情緒就非常激動,多次欲動手打老楊。“這20多年來,我每天起早摸黑為你打理農場,忙死忙活,卻一點福都沒享過!你現在竟還要跟我離婚,你有沒有良心啊!”
  對此,老楊卻面紅耳赤回道:“離不離隨你,不離,咱倆以後各過各的,誰也別管誰!咱們性格不合,過不到一塊去,成天不是吵架就是打架,沒意思!”
  老楊的話,引得老劉又是一陣連打帶罵,直呼法官要替她做主。
  面對這對老夫妻的離婚訴訟,審理此案的法官耐心進行了調解。
  最終,兩人接受了法官的調解,願協議離婚。
  (原標題:老夫老妻鬧離婚還像孩子過家家幾十隻羊和鵝分得不可開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t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